减肥失败的四月酱

全职/ 双花不可逆不可拆 伞修不可拆

PJ / Percabeth 真爱 Percico只吃尼可单箭头⋯⋯没错我就是坚定的原著党 Caleo不可拆 爱尼可小天使一万年 尼可中心biu

GOT / TBBT / Friends / SH
坚定的福华党
追剧狂魔

这里四月欢迎勾搭

【伞修】2.15 这还是我的第一次呢

——写成这样总觉得可能会被打?
——好像有些全员向
——完美跑题而且中间夹带翔昊喻黄双花林方韩张
——实在不行就当它不是伞修深夜60分这个题目吧xxxxx【叹气】


by四月酱



KTV里,职业选手们乱哄哄闹成一团,孙翔正在抱着话筒狠狠地嘶吼着:“爱情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 坐在一旁的唐昊脸色复杂的再次举起了酒杯。
楚云秀、戴妍琦和苏沐橙三个人脸色绯红着,笑嘻嘻地举着楚云秀的ipad,上面播着最近的新剧。
黄少天明明已经醉倒了,嘴里还喋喋不休地说着什么,眼里朦朦胧胧,脸上表情似是而非的喻文州半张着嘴,微笑着点头同意他说的每一句话。
他们就这么投入地深层交流着:
黄少天:“队长你知道吗,我特别喜欢种树。树是一种很炫的东西。”喻文州点点头。黄少天:“谁若逼我吃下一点秋葵,我毕废了他整个天堂。”喻文州点点头。黄少天指着张佳乐:“这个妹妹我好像在哪里见过。”喻文州点点头。
黄少天:“队长你看,那个人长得好像一条狗 。”喻文州点点头。
很不幸,说这句话的时候,黄少天指的是孙哲平。于是忍无可忍的孙哲平狠狠地给了黄少天一拳,成功地让话唠闭上了嘴。
干成了这一伟业的孙哲平显然心情异常舒畅,他一脚踩在面前的桌子上,声音洪亮:“弟兄们使劲喝!今天老子买单!”
想了想,他又转向身后脸色很不好看的张佳乐:“媳妇儿你批准吧?”
张佳乐很愤怒:“批准你妹!”
过了一会儿:“媳妇儿你妹!”
方锐喝了两杯后就一直躺在林敬言的大腿上,迷迷糊糊地半闭着眼,林敬言的脸上闪烁着母性的光辉,温柔而坚定地对他唱:“睡吧,睡吧,我亲爱的宝贝——”
时间早已过了十点钟,所以张新杰在睡觉。
没错,就是睡觉。他一丝不苟的睡姿让人很容易让人想到殡仪馆内梳妆妥当等待安葬的尸体。
而坐在他身边的韩文清仿佛威胁着把所有靠近的人变成真的尸体。
楚云秀在这么一片混乱中突然坚定地站起来:“大家安静!”
等大多数人怔怔地看向她的时候,她笑嘻嘻地说:“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真心话大冒险!”
“我先来点人!”楚大小姐叉着腰,“孙哲平!”
孙哲平挠挠头,“我?那就大冒险吧。”
戴妍琦抢在楚云秀之前大喊:“吻张佳乐!”

事情就是这么简单。ktv昏暗却躁动的空气中,孙哲平慢慢逼向身边那个人,一只手捧着他的后脑,然后霸道、蛮不讲理般的吻上去。张佳乐的身体慢慢地软了下去,眼睛微睁,睫毛扑棱着颤抖。
“哟!!!!!”
“yooooooo!”大家开始起哄,有人吹起了口哨。
他们终于分开了,张佳乐微微喘着气,孙哲平突然一笑。“到我点人了吧。”他带一丝得意,“叶修。”
整个晚上都没出声的叶修抬起来头。
“又关我事?”他诧异而不满地嘟囔着,“靠,这种年轻人的游戏哥不玩。”
“不玩儿也玩必须!”明明已经躺尸很久不说话的黄少天突然激动地叫嚣起来,虽然因为酒的原因语序有些紊乱。
“能不能先说真心话和大冒险分别是什么?”叶修随手把硬是凑了上来的黄少天推到一边,和孙哲平说。
孙哲平:“大冒险的话,大家好像从来还没看过叶神喝酒吧?就喝完这里这两瓶怎么样?”
大家鼓掌。这里谁都知道叶修就一杯倒的量,但见过叶修喝醉的样子的人却几乎没有,大家想来都有点小激动。
叶修挠挠头,“这个就算了吧,喝醉了多难堪。”
孙哲平露出一脸奸诈的笑容:“那真心话,就是——说自己的情史!”
这次大家显然更加激动一点,关于叶修的过去他们知道得实在少得可怜,在酒精的作用下,大家的八卦心燃烧得更旺。
叶修顿了一下,轻笑着举起酒杯:“先干为敬了。”
“说起来,这还真是我第一次喝这么多酒。”

—————— ——————

苏沐秋离世后的第3752天,喝醉酒的叶修在KTV包间内,第一次笃定地对着空气说我爱你。


评论(8)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