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失败的四月酱

全职/ 双花不可逆不可拆 伞修不可拆

PJ / Percabeth 真爱 Percico只吃尼可单箭头⋯⋯没错我就是坚定的原著党 Caleo不可拆 爱尼可小天使一万年 尼可中心biu

GOT / TBBT / Friends / SH
坚定的福华党
追剧狂魔

这里四月欢迎勾搭

【伞修】2.18 今天你要嫁给我


——好不容易甜一次

by 四月酱


“哥!你的礼服要燕尾服还是白西装?用领结还是领带?其实我觉得领结比较正式但领带的话又比较简洁好看,白西装当然是挺好看的但是又不如燕尾服优雅。但当然同时还得考虑和叶修哥的相配,这样的话白西装比较好搭配。但会不会显得太娘呢?”
苏沐秋:“⋯⋯”
“叶修哥的话肯定要比较修身的款式这样显得精神一些。哦对叶修你是不是应该修一下头发?天啊我怎么忘了,我得赶快联系发型师!”
叶修:“⋯⋯”
被如此狂轰滥炸了三十分钟,最后还是苏沐秋开的口:“沐橙啊⋯⋯你其实不用太紧张的⋯⋯”
苏沐橙一把抓过自己的包,又火速地套上一双平底鞋:“不用紧张你妹!我现在还得和策划见面!酒店那边还没给一个明确答复!礼服都还没有订好!”
说完她就气冲冲地出门了,留下沉默的苏叶两人。
半晌,苏沐秋疑惑:“她刚才⋯⋯骂我什么?”


苏沐橙走后,叶修无力地瘫在沙发上:“安排个婚礼怎么会这么麻烦⋯⋯”
苏沐秋一脸戏谑:“你要嫌烦你别嫁算了。”
叶修怒道:“不嫁就不嫁!”
苏沐秋慢慢拉起他的手,然后霸道地向前逼近,近到他们的鼻子几乎要碰到,叶修可以一根根数苏沐秋的睫毛。
“现在才后悔,晚了。”苏沐秋嘴角上扬。
“喂!我要报警!警察叔叔这里有人耍流——唔——!”
————————————————————

结婚戒指的话,叶修本来是提议用冠军戒指的,原话是:“反正这玩意儿哥多的是,我们一人带两三个来玩儿都够。”
后来因为张佳乐以寄刀片相逼最终作罢。

叶修本来提议说礼服太麻烦了,要不他们穿国家队队服算了,多有意义。
后来因为被苏沐橙暴揍作罢。

所以最后走上红毯额时候,叶修穿着修身款的燕尾服,头发难得的被收拾妥帖,而苏沐秋则更光彩照人,笑着的时候,好看得几乎不真实。
叶修走过的时候,不知道多少人在默默地吐槽叶不羞今天还真是人模狗样,但同时他们不能不祝福——看着叶修和苏沐秋站在一起的时候,没有人不相信,他们已经在彼此身上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多么难得的幸福。

“两位新郎可以相吻了。”年老的牧师颤巍巍地说道——沐橙坚持婚礼要走“英伦贵族优雅风”,所以叶修想在门口那家川菜酒楼举行婚礼的计划就这么泡汤了。
叶修凑在苏沐秋耳边:“你想好了哟沐秋大大,要被我虐一辈子了。”
苏沐秋笑:“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评论(6)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