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失败的四月酱

全职/ 双花不可逆不可拆 伞修不可拆

PJ / Percabeth 真爱 Percico只吃尼可单箭头⋯⋯没错我就是坚定的原著党 Caleo不可拆 爱尼可小天使一万年 尼可中心biu

GOT / TBBT / Friends / SH
坚定的福华党
追剧狂魔

这里四月欢迎勾搭

#我摔倒了⋯⋯# 全员向



——这个梗最近好像很火?
——喻黄伞修双花昊翔 韩张露个脸
——ooc
by 四月酱

喻文州摘下耳机,转身看向大字型瘫在训练室地板上的黄少天。
“少天,怎么了?”他皱皱眉,“这样容易着凉。”
黄少天满脸通红:“队长你没有看出来吗我觉得已经很明显啦啊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我摔倒了要队长亲亲才能起来——”
话还没说完,喻文州弯下腰,在他额头上蜻蜓点水地一吻,轻笑着说:“我们少天怎么像个小孩似的。”



“靠!叶修你丫玩我呢!”苏沐秋看着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一叶之秋被一整群小怪包围,忙开启了格格林枪射击。
“你丫到底想干嘛!有病吗!”苏沐秋不得已大爆手速,汗都快流下来了。平时这种情况还没有这么棘手,但他们刚刚聚完怪准备一波流,结果聚怪的那位安稳地躺在地上,没有一点要起身的打算,眼看就要被小怪灭掉。
坐在苏沐秋旁边的叶修惬意地吸了一口烟:”我摔倒了,要苏大大亲亲才能起来。“
好一番苦战,苏沐秋终于将一叶之秋身边的小怪尽数清理干净,此时叶修嬉笑着,期待地看向苏沐秋。
然后一记卫星射线从天而降,成功秒掉本来血就所剩不多的一叶之秋。
望着自己已经变成灰色的视野,叶修委屈地表示不知道做错了什么。



韩文清&张新杰:......



”乐乐。你干嘛?“孙哲平皱着眉。
张佳乐羞红着脸,声音颤抖着:”我摔倒了,要大孙亲亲才能起来。“
孙哲平翻了个白眼:”大早上的,犯什么神经?“
张佳乐愤怒了:”你就配合一下会死吗!“
孙哲平弯下腰把张佳乐公主抱起,干脆利落地扔到床上:“事儿真他娘的多。”



唐昊看到直挺挺躺尸的孙翔,头疼又犯了。这家伙每天不知道能闹出多少幺蛾子,他甚至不敢去开口问孙翔又怎么了。
就听到孙翔用委屈至极的语气说:“糖糕我摔倒了,要你亲亲才能站起来。”
原来是这个?唐昊暗暗松了口气,这个游戏他在职业选手群里看到过,好像很火,但不知道为什么叶修大神怨气很重的样子,把所有谈论这个的都禁了言。
只是这样的话,也没什么吧。——尤其是,这样躺在地上的孙翔,眼睫毛还颤抖着,紧抿着唇——该死的,怎么说,相当的诱人。
这么想着,他就贴了过去,一直近到他能看到孙翔好看的眉眼。要是他平时都能这么安静就好了,唐昊忍不住微笑起来,不闹腾的时候,其实他——
还没想完,躺着的孙翔突然爆发出一阵惊人的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糖糕你觉不觉得这样特别像白雪公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昊沉默了。
沉默的唐昊默默地站起来,头也不回地走了。
他觉得他可能需要重新思考一下他和孙翔的关系。

评论(4)

热度(86)